计算机爱好者协会省级培训新闻稿

发布时间: 2018-12-27 浏览次数: 343



  20181218日起,计算机爱好者协会全体成员在博学楼300北机房开展了为期两周的计算机省级培训活动,该活动为计算机爱好者协会成员提供了一个提高能力的机会,在一定程度上了提高社团成员的计算机水平,培训活动于两周后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培训的讲师有陈齐、张帆、张素卉、黄晗等人,均为本社团优秀负责人,他们对活动的顺利进行起到了重要作用。在每次开展培训时,成员们热情的学习态度感染了每一个人,身为计协人的我为小伙伴们的认真点赞。

  该培训活动实行“两步走”战略。前一周为省一培训,后一周为省二培训。省一为计算机一级四大操作题,相对省二较为简单。讲师教过操作方法和技巧后,类似的题目,成员可以触类旁通作答,省一内容的学习也为省二的内容学习打下了基础,因此在进行省二培训时十分顺利。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