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青少年“新时代 新校园”高校风采展示活动评选结果出炉 亳州学院获“最美风采校园”称号

发布时间: 2018-12-25 浏览次数: 13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切实在感受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新成就、新面貌的生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展现高校校园风采与校园文化。2018812月,团省委宣传部、学校部在全省高等院校开展了“新时代新校园”安徽高校风采展示活动。经过初审和专家评审,亳州学院获以亳院春夏秋冬为内容,入选“最美风采校园”。

  通过此次活动,各高校以学习好、宣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在开学季、迎新季向入学新生展示校园文化,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有效组织和引领了大学生在社会实践中进一步坚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理想信念。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