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绿风公益协会“公益PPT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12-21 浏览次数: 153



  在1219日下午,亳州学院绿风公益协会的公益PPT演讲比赛在博学楼第三报告厅正式开展并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以共青团亳州学院委员会主办,亳州学院社团联合会承办,绿风公益协会协办完成!

  本次比赛主要对象为亳州学院全体同学,主题为公益”。组织部安排好社团内每位成员的工作,分别有引导、签到抓阄、催场、纪律控制、算分、拍照、收分数条。每位成员共同携手努力完成此次比赛。比赛结果有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优秀奖5个,经过社团成员的宣传后,许多人参加了此次比赛。本次比赛让同学们对公益有了进一步的认知,同时也提高了自己的能力与综合素质。

  此次比赛中参赛选手紧扣公益的主题,展示了一篇又一篇动人的文案,一幅又一幅精美的图片,一个又一个精彩的故事。公益在潜移默化的影响着同学们的价值观念,也表达出同学们对公益的认可。本次比赛也凸显出公益的重要性,绿风公益协会会一直传递正能量下去,为亳州学院增添正能量,为社会美好发展增添正能量!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