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建模协会“冬之韵,数之行”

发布时间: 2018-12-20 浏览次数: 184



20181218日中午,“冬之韵,数之行”活动在亳州学院行知广场圆满结束。

活动现场聚集了许多想要一同领略数学游戏的风采的数学爱好者,他们围绕在每一个小游戏的周围,想要一睹数学游戏的风采。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扑克牌游戏,手速与记忆力的双重考验让你在游戏中流连忘返;再将视野转向三子棋游戏现场,灵活的走位加上空间的思维,让你的大脑无限遐想;继续向前,是层叠拼图游戏的天地,放飞思想的层叠游戏无疑是御寒的不二之选。

 

  此外,活动现场有网红熊和大黄猴为游戏者打call,不经意间,整个活动现场倍感其乐融融。

经过一番精彩的比拼和有趣的游戏之后, 我们看到了广大学生对数学浓厚的兴趣。在此次活动中,亳州学院数学建模协会全体社员及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在学与玩并存的气氛的渲染下,认识到数学建模的魅力以及数学与我们生活之间密不可分的联系。

 

  本次活动在一定程度上加强了亳院学生对数学建模的认识,真正做到了冬天的“韵”与数学建模的“行”完美的结合,也让同学们走近数学建模,爱上数学建模。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