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第二届“校园杯”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5-10 浏览次数: 203



  58日中午时分,亳州学院于学术报告厅四召开第二届“校园杯”动员大会,院团委书记徐建中及各系学生会代表共计一百余人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徐建中发表讲话,他指出“校园杯”作为我院的常规赛事应给予重视各系要精心组织落实责任,严格遵守纪律,并多次强调活动中新增添的篮球项目。同时,他希望运动员们在比赛前加强训练勇于拼搏发扬风格,注重时间性与规范性在比赛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发挥自己的水平和风采。随后,徐建中对分组赛制及比赛规则进行了介绍,要求参赛队员应讲求原则性和规则性,服从裁判和工作人员的安排,比赛中认真比赛、勇于拼搏、文明参赛,展现亳院学子的优秀素质。最后,工作人员对动员大会进行了抽签规则的详细介绍,大会在各系部负责人有序的进行抽签后圆满落幕。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在拉开了我院备战此次“校园杯”序幕的同时,也是对以往活动的接力,使运动员们明确了目标及各项赛事,为落实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开端。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