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青春, ‘音’为有你”——亳州学院第三届寝室之歌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5-10 浏览次数: 289



  4月25日晚,以唱响青春,有你为主题的亳州学院第三届寝室之歌大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此次大赛由共青团亳州学院委员会及院学生处主办,院学生会承办。本次大赛的评委有中文系副教授教研室主任楚琳,美术系团总支书记陈晓宇,教育系教师代明亮,外语系教师汪丽萍体育系教师刘晓莉。


  一段精彩的开场舞拉开了比赛的序幕,热烈火辣的舞蹈带动了现场观众的气氛。活动中,选手们用心演唱,用歌声传达出彼此间的情义,用优美的舞蹈演绎生活的点滴。他们用动听的歌声和精彩的舞台表演,给观众们带来了带来了一场不同凡响的视觉盛宴,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最终,5617寝室和6340寝室夺得桂冠,二等奖由5427寝室、5622寝室、5638寝室和2124寝室取得,5616寝室、1605寝室、8303寝室获得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在观众们的阵阵掌声,选手们的激情昂扬中,活动圆满落幕。


  用音乐诠释热爱,用歌声点亮人生。此次寝室之歌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学生们创造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让他们展现出不凡的青春活力色彩。同时加强了宿舍文化建设,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促进了他们的个性发展,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营造一个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