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th ageless" 信仰不老

发布时间: 2017-12-21 浏览次数: 166



20171215日晚,亳州学院第二届校园舞蹈大赛成功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音乐系舞蹈老师闫东,教育系舞蹈老师孟凡翠等五位老师作为本次舞蹈大赛的评委。
  由舞岛街舞社带来的开场舞《我的新衣》拉开了本次舞蹈大赛的帷幕,紧接着是选手们带来的精彩的舞蹈表演。

  本次比赛分为独舞和群舞两组。其中,周子璇《我的一个道姑朋友》获得最佳人气奖,李妞琪《partybabe》获得独舞组一等奖;群舞组《典狱司》同时拿下最佳人气奖和一等奖。

  此次舞蹈大赛圆满成功,少不了台前幕后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faith ageless 信仰不老是每位舞者基于对舞蹈的热爱,祝愿他们在舞蹈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精彩!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