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演讲与口才俱乐部&亳州市朗诵学会第一场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7-12-21 浏览次数: 283



  演讲与口才俱乐部讯: 亳州学院演讲与口才俱乐部与朗诵学会交流会于1220日下午四点在亳州学院第二报告厅举行。本次交流会的主题是做最美的大学生主讲人是朗诵学会副秘书长张世伟老师。

  此次交流会的主要内容如下。由演讲与口才俱乐部社长江清悦宣布本次交流会正是开始,而后,张世伟老师通过讲述自己的求学创业之路引发了听者的深思与共鸣。

  同时,张老师,还介绍了朗诵的相关知识。期间,有几位同学展示了自己的小才艺,有余音袅袅的歌声也有声情并茂的朗诵通过与同学们的互动,我们看到了众多人对朗诵的热爱。

  最后由副社长王安虎宣布本次交流会圆满结束。通过这次交流会,我们深深的领略到了朗诵的独特魅力,与书本为友,与大师对话在这次交流会后,很多同学表示做最美大学生并不是口头上说说而已他们要把今天所学的东西更好的运用到世纪生活中。让这次交流会,通过心的交流,碰撞出新的火花!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