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新文逸剧社第二届喜剧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7-12-13 浏览次数: 240



  20171212日晚,亳州学院第二届喜剧大赛于亳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本场大赛由亳州学院新文逸剧社承办中文系胡丽华主任、社团指导老师张大勇教授及学生处周宗猛老师,音乐系闫化东老师,生化系胡婷婷老师,电子系刘儒香老师和各系学生出席


  大赛当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大浪淘沙,经过多场比拼,喜剧大赛迎来了总决赛。一场激动人心的开场舞结束后,在观众热情洋溢的掌声中,进入决赛的五组选手先后登场:《糊涂话剧社》以糊涂的方式演绎出状况百出的舞台;《奇葩家庭》宫廷斗争蔓延赛场,让人开怀大笑;《新灰姑娘》奇葩反串寻真爱笑翻全场;《铡美案》风趣演绎经典古案,大快人心;最终《自食其果》精神病人以恶治恶,包袱不断,贪污终自食其果,他们以高超的演技,爆笑的剧本及深刻的主题成功斩获一等奖。


  大赛最后,张大勇教授上台致辞,对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回顾了社团成立的初衷,为社团成立至今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胡丽华主任强调当代大学生应该不断创新,把创造和表演结合起来。希望大家提升表演内容、主题,彰显个人魅力,积极参与到各类校园文化活动中,使校园生活更加充实更加丰富多彩。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