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路有你,精“才”无限 亳院才艺新星大赛

发布时间: 2017-12-03 浏览次数: 126



青春弱冠展风采,职师新生绘芳华。为了给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彰显青春活力与个性。2017年11月30日晚上7点,由共青团亳州学院委员会举办,大学生艺术团协办的“艺”路有你,精“才”无限亳院才艺新星大赛在亳州学院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晚会的有戴蒙利老师,闫化东老师和曹艳老师。



  本次比赛以大学生艺术团团长带来的乐队表演拉开帷幕。其乐队铿锵有力的架子鼓,重金属的电吉他,把我们每个人带入了音乐的海洋……



本次比赛分为声乐组,乐器组和形体组。经过层层选拔,进入决赛的有16位选手。流行乐,乐器合奏,美声独唱,民歌对唱,爵士舞,民族舞节目类型多种多样。


经过紧张的投票和统分后,获奖节目最终尘埃落定。流行乐《啷个哩个啷》舞台展现精彩,演唱水平高超荣获声乐组一等奖。


乐器二胡《赛马》以其高超的技艺荣获乐器组一等奖。


爵士舞《Buttons+We can't stop》热情饱满,荣获形体组一等奖。


  

本次才艺大赛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的发挥文化艺术活动的感染力和影响力,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貌和潜在能量,提升现代大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水平及思想性和艺术性。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