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拍摄影协会《你好,亳州》摄影大赛

发布时间: 2017-11-21 浏览次数: 180



20171114.15,由亳州学院校团委主办和亳州学院社团联合会承办的“你好,亳州”主题摄影大赛在行知广场举行,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响。


  活动当天我们社团的负责人提前赶往行知广场布置好场地,搬展架、吹气球、挂横幅等各自忙着自己的工作。为了给参观者营造一种浓厚热烈、轻松愉悦的氛围,我们还在活动期间穿插了游戏环节:贴烧饼、挤气球、猜字谜,获胜者可以领取我们为大家准备的奖品。参与者都很会合作,配合对方,很轻易的就赢得了我们为大家准备的精美礼品,镜子、手机支架、棒棒糖、蛋糕优惠券还有好喝的奶茶。

  尽管当天天气很冷,但是看到大家这么积极投入到我们的活动中,心还是很暖的。通过对作品的整合我们发现选手们的参赛作品都围绕本次活动的主题,反映了亳州的自然风光、历史文化、风土人情以及社会面貌等等,这些都引得广大师生不禁驻足欣赏。可以看得出选手们都是在用心准备,观赏性很高,都深得大家的喜爱。

本次摄影大赛的举办,在促进摄影爱好者之间的影艺交流方面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不仅加强了本社与其他社团的交流、合作、增强了社团的影响力,而且在另一方面也促进了大学生热爱生活、关注社会,以健康、文明、热情的姿态展现大学时代学生的风采与活力。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