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忆”演讲与口才十一周年晚会

发布时间: 2017-11-17 浏览次数: 174



 演讲与口才俱乐部讯:2017年11月8日晚,亳州学院演讲与口才俱乐部十一周年晚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亳州市朗诵学会会长、国家一级播音员刘华东、亳州市朗诵学会秘书长夏铭浚亳州学院中文与传媒系老师、国家级普通话测试员张玮老师亳州学院演讲与口才俱乐部指导老师戴明亮老师亳州市朗诵学会和演讲与口才俱乐部交接员张世伟老师、以及在校的师生们参加了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以活力四射的开场舞拉开了帷幕。由社团指导老师戴明亮老师热情致辞。紧接着是节目演出,分别是歌曲串烧、小品《面子》、舞蹈串烧、相声《男朋友 女朋友》。由亳州市朗诵协会带来的诗朗诵更是渲染了整个晚会的氛围。



  小品《上学那些事》、话剧《爱情真的需要套路》、合唱《国家》、小品《生日会》、乐器合奏、小品《西游》更是将晚会推动至高潮部分。晚会尾声是由全体社团成员带来的合诵《拾忆情书》。



  此次晚会圆满举办成功,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给众多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这离不开台前幕后每一位负责人的日日夜夜的辛苦,从紧张的排练到舞台布置,都能反映出每个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和团结的精神。充分展示了社团成员的风采和活力。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