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首届智力兴趣班开班了

发布时间: 2017-05-09 浏览次数: 79



  五月,是劳动的岁月 ;五月,是奋斗的时刻;五月;更是学习知识的日子!2017年5月6日,凌云魔方社在指导老师王衍芳、前任社长余其豪、现任社长徐亚飞的带领下于创新楼南304顺利举行亳州学院首届魔方兴趣班。

  兴趣班在下午3点准时举行,活动将举行一个半小时。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了许多对魔方热爱的小朋友,早早的就来到教课地点,等待魔方负责人的教授。活动在王老师的指导下,社长的带领下,每一位负责人了解学生的魔方水平、学习要求,负责人根据自己的特长找到相对应的学生,尽可能的满足学生的需求。

  魔方既是开发智力、活跃脑力的工具,又是吸引异性的魅力方式。活动中有的学生要求学三阶、有的要学四阶、还有些小朋友和负责人一起琢磨九连环,鲁班锁。孩子们的兴致被这些智力玩具深深的吸引住了,不知不觉的两节课就过去了,可丝毫没有影响他们学习的兴致。负责人们和学生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欢快又充实的一下午。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时间一点一点的流逝,迫不得已,社长结束了今天的教学。学生们依依不舍,虽然对今天的学习非常高兴,但大家对上课内容的探讨依然没有结束,让我们相约下周!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