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第二届跆拳道比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4-26 浏览次数: 89



  为了营造活力的大学校园氛围,丰富大学生的课外活动。2017年4月21日星期五下午四点,亳州学院跆拳道社在体育场举办了以“展现风采;增进友谊;强健体魄;扬我武德”为主题的跆拳道比赛,莅临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指导老师李俊浩、社长梁悦、教练邢浩然、宣传部长姜素芬。

  本次比赛由两个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是品势比赛,报名的项目分别有太极一章和太极二章。第二部分是实战比赛。经过平时的认真训练,同学们都积极报名参加。实战中,参赛者遵守规则对待比赛,将平时训练的动作运用的到位、熟悉、自然。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了最终的获胜人员。太极一章中魏凤仪、太极二章中鄂文丽各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实战比赛中女子组由梁雪婷、男子组由胡逸飞取得冠军。

  最后,所有参赛人员与评委拍照留念。本次跆拳道比赛让我们见识到了成员平时认真训练的成果和拼搏的精神,充分展示了学生对于跆拳道学习的热情。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