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天柱山杯”2013安徽首届大学生文化旅游节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8-23 浏览次数: 48



各市、直管县旅游局(委)、团委,各高校团委,各旅游景区:

为激发大学生群体关注和参与旅游活动的热情,面向大学生群体宣传安徽旅游,鼓励大学生“读万卷书、行万里路”,通过参与旅游活动感知安徽、了解安徽、推动安徽旅游业又好又快发展,安徽省旅游局、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安徽省学生联合会决定以“美丽中国悦读安徽”为主题,联合主办“天柱山杯”2013安徽省首届大学生文化旅游节。
活动从2013年7月启动,持续至12月,由安徽旅游在线具体承办。内容主要包括大学生摄影大赛、微博图文“旅游难忘安徽”创作大赛、安徽旅游攻略大赛、大学生最爱的十大旅游目的地评选、大学生悦读安徽年度总评榜、成立“大学生旅游俱乐部”等。活动详情请登录安徽旅游在线(www.ahly.cc)查询。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市、直管县旅游局(委)、团委,各高校团委,各旅游景区围绕本次大学生文化旅游节活动做好相关配合工作。
二、请各旅游景区针对大学生文化旅游出台相关优惠政策,做好大学生旅游采风团考察接待工作,积极参与“大学生最爱的十大旅游目的地评选”等活动,并提供景区线路攻略,为大学生旅游活动提供参考。
三、请各团市委、高校团委做好各市高校团委、学生会的组织协调工作,各高校校团委、校学生会充分利用校广播站、网站、论坛、QQ群、微信公共平台,以及校报、宣传栏等,召集校社团、旅游达人,传播本次活动,发动广大学生积极参与本次大学生文化旅游节各项赛事;征集大学生采风团成员代表,同时登记学校大学生的旅行计划,结合安徽省各市出台的大学生旅游优惠政策,引导全省各高校和全体大学生参与本次大学生文化旅游节。
 
联系人:廖德敏
电 话:0551-64252322 15395052976
Q Q:573758248
特此通知
 
 
安徽省旅游局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安徽省学生联合会
2013年7月20日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