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成功举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学生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14-12-16 浏览次数: 2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促进广大青年学生掌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艺术系在2014年12月15日举办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学生知识竞赛。竞赛由团总支书记王衍芳主持,艺术系十几名同学参加了比赛。

  此次竞赛的主题为“我学习,我践行”,竞赛的试题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此次竞赛题目新颖、多样、全面,能够考查大学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综合理解。赛场上,选手们信心满满,反应机敏,在紧张的氛围下有条不紊的进行答题,赢得了场内观众的阵阵掌声。而观众在看比赛的同时,也学到了不少知识。经过紧张的比赛,最终选拔出的三名优秀选手将代表系科参加学校比赛。

  本次知识竞赛的举办,对于培育和践行大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重要作用。同学们学习掌握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真正内涵,同时也推进了我系校园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成果。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