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爱国、爱校、爱班的热情,提高学生团队活动能力,12月16日、17日,基础教学部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三歌(国歌、团歌、校歌)”班级合唱比赛。系党总支书记王振华、副主任国春鼎、副主任金玲、宣传委员袁飞飞以及崔丽萍、孟凡翠、崔洁、洪杨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系部所有班级均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共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5名。各参赛班级进行了近一个月的合唱训练,为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在服装、造型以及现场演绎上,每个班都有自己的特色和风格。耀眼的红、清新的绿、沉静的灰...共同汇聚成表演台上耀眼的光芒。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对共青团、对学校的热爱。经过激烈角逐,2011级(五年制)学前教育3班和2013级(三年制)学前教育6班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本次比赛的举行既对同学们进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爱国主义教育,也为大家展现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提升大家参与团体比赛的能力提供了机会。

 

 

  

 

基础教学部“三歌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4-12-20 浏览次数: 27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