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寝室、你我共建——基础部开展“星级文明寝室”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 2015-01-10 浏览次数: 31



为了推动学生公寓文明建设,切实加强学生寝室的管理,创造整洁、文明、优美、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近期,基础教学部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星级文明寝室”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宿舍·家·爱”,目的就是建设秩序井然、内务整洁、环境优美、学风优良的寝室环境,进一步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规范学生住宿行为。基础教学部学生宿舍数量比较多,为了让活动顺利有序地进行,系部成立了检查小组,党总支书记王振华和团总支书记王文祥组织学生会成员利用课余时间对所有寝室进行了突击检查,评选出了在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前30名,并为优秀寝室颁发了奖品以资鼓励。

  本次星级文明寝室评比活动在学生中产生了良好的反响,在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寝室环境、构建和谐校园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