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黑板 弘扬志愿——教育系学雷锋系列活动之二

发布时间: 2015-03-25 浏览次数: 15



      为了响应“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充分挖掘雷锋精神的内涵,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弘扬“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近日,教育系响应学校号召,开展了以“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芍花志愿者”为主题的黑板报评比活动。


         黑板报评比活动得到了教育系各班同学的积极响应,各班都进行了认真的准备。3月24日中午,由系部学生会宣传部同学组成的评审组对各班的黑板报进行了评比。本着公正、公平的原则,评审组从排版主题、内容情况、刊头设计、板面设计、书写绘画等五个方面分别对每幅参赛板报进行了评分。从黑板报的整体情况看,同学们在创作的时候投入了丰富的情感,黑板报主题鲜明、布局美观、图文并茂,歌唱了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贵品质,使同学们体会到志愿者精神的含义,营造出了浓浓的学雷锋、争做芍花志愿者的氛围!


        最终,14(三)初教理班,13(三)学前4班,13(三)初教文3班分别获得了黑板报评比活动一、二、三等奖。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