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为“国学经典”诵读比赛参赛选手作赛前指导

发布时间: 2015-02-10 浏览次数: 28



  3月16晚,为确保中文与传媒系“国学经典”诵读比赛顺利开展,我系党总支书记蔡洪勇、团总支书记程扬等几位老师在三楼办公室为所有参赛选手进行赛前指导。

                                

  蔡洪勇为参赛选手们介绍了比赛形式和要求,以及如何选取诵读内容。他说,“国学经典”比赛主要是为了让我们感受中华文化魅力,加强自身道德修养,营造浓厚的书香校园氛围,借以弘扬国学文化经典,激发学生的读书和诵读热情,希望选手们认真对待本次比赛。

  通过老师们的专业指导,参赛选手们受益匪浅,每个人都信心十足,蓄势待发。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看到他们的精彩表现,并预祝他们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