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举行第十套广播体操比赛

发布时间: 2015-04-01 浏览次数: 22



    为增强学生们的体魄,提高广大学生的健康意识,3月30日中午,中文与传媒系在行知广场举行了第十套广播体操比赛。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系团总支书记程扬,辅导员谢娜及体育系老师蔡琪颖。

  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分五个方阵组队参加。赛场上,五个方队的参赛同学精神饱满,队列整齐,做操节奏准确,动作协调优美,张弛有力,彰显了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精神。在比赛过程中,2014级三年制语文教育二班队形新颖,动作规范标准;2014级三年制汉语班动作到位,服装统一。赛场上参赛学生严肃而认真的态度,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我系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2014级三年制语文教育二班荣获一等奖,2014级三年制汉语班荣获二等奖。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