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召开新学期学生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5-03-11 浏览次数: 38



  为进一步推动我系学生会工作,更好地发挥学生干部作用,中文与传媒系于3月9日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会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中文与传媒系党总支部书记蔡洪勇主持。

                                   
  会上,蔡洪勇首先肯定了学生会成员在上学期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对新学期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说明,同时针对我系今年的发展状况,提出学生会各部门加强合作和交流的建议,并强调学生会干部在以后工作中要严格遵守学生会的规章制度,严格规范自己。在学生活动开展方面,蔡洪勇提出,针对我系不同专业开展有利于学生专业提升的特色活动。随后,团支部书记程扬对学生会换届选举以及后备干部培养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她要求各部门负责人一定要认真负责,积极推荐,尽快落实好学生干部的人选问题,并且制订了学生会新的规章制度,要求大家要严格遵守。

                                  

  最后,学生会主席任璐宁对本次会议进行表态,并对学生会各部部长提出了自己新的希望和要求。她说除了搞好系部的学生工作外,学生会内部各部门也要加强联系,增强凝聚力。最后,会议在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