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永城职业学院领导到我校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 2014-06-22 浏览次数: 50



 

  6月21日上午,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永城职业学院纪委书记王立厚一行7人到我校调研学习。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张立驰教授,教务处处长方兴武、基础教学部主任包根胜、党总支书记王振华,艺术系主任何华明等热情接待了永城职业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 
  王立厚书记此行的主要目的是了解学习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在人才培养、招生就业、课程开设、实验实训中心建设等方面的办学经验。在座谈会上,张校长向永城职业学院的老师简单地介绍了我校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改革、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询问了永城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根胜主任详细介绍了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设置、实习就业、实训室建设等情况,并耐心回答对方提出有关学前教育专业开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最后,包根胜主任带领永城职业学院的老师们参观了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的实验实训室和艺术设计实训室,一一介绍了每个实验实训室的功能以及使用情况。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