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师专召开2013-2014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14-06-13 浏览次数: 37



  6月12日下午,亳州师专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3―2014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张立驰教授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正明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王文建对期末阶段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实践教学科科长方胜就2015届毕业生实习工作总体安排作出说明。 

  教务处处长方兴武就2013―2014学年度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工作和具体落实第五次教学工作大会的系列文件精神,从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改革专业课程、改革教学方式、深化校企(校校)合作、构建科研管理平台、加快教学硬件建设等六大方面作了详细说明。 

  组织人事处人事科科长王春喜通报最近一段时间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进展状况;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势头良好,高层次人才的比例和结构还需进一步提升和优化,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还需加快引进工作进度。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正明在讲话中要求做好学期结束工作、谋划暑期工作;切实贯彻落实第五次教学工作大会的精神;按照六月份升本建设工作安排抓紧推进,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张立驰就教务处起草校企深度合作相关文件、调整教学指导委员与专业建设委员会、改选校学术委员会、进一步完善“亳州师专大讲堂”制度等项工作做了补充说明并提出明确要求。 

  各系(部)主任、副主任、教学秘书、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图书馆负责人和教务处、组织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正明教授作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张立驰教授主持会议

教务处处长方兴武解读《关于推进第五次教学工作会议部署和实施重点工作的意见》的文件精神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