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
发布时间: 2023-12-29   浏览次数: 80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

12月27日,支部党员教师王春颖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题为“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党课,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形成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科学内涵”“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实践思考”等方面进行学习,号召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各项工作。

支部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一集《政治监督》,该片讲述了官商为了谋取私利不顾损害群众利益,党中央大力度推进反腐败斗争,警示全体党员要时刻记住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12月份,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宣传活动,结合教学内容,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过程、主要内容以及重大意义讲深讲透讲活,加深大学生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解和认识,引导大学生树立法治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