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
发布时间: 2023-12-29   浏览次数: 74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

12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开展理论学习,提高支部党员的宪法意识,促进党员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维护宪法权威。

12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康宇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坚持依宪治国、依宪执政》为题的党课,围绕“为什么必须首先依宪治国”“树立宪法权威”两方面进行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自觉做到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12月14日,支部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三集,该片通过一系列的案例,警示广大党员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牢记行为红线和底线,不断加强自身作风建设。

12月14日,支部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答题”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党员学习宪法、遵守宪法,树立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宪法实施,自觉成为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好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