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12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3-12-29   浏览次数: 58

12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暨12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锋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科研秘书、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王锋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刘亭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李玉玺领学《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裴士艳领学《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康宇领学《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康宇和裴士艳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展开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毛泽东思想博大精深,实事求是、群众路线、独立自主是贯穿其中的活的灵魂,必须坚持和运用好毛泽东思想活的灵魂。会议强调,习近平法治思想内涵丰富、论述深刻、逻辑严密,全体教师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法治氛围,做宪法和法律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