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 2022-04-15   浏览次数: 104

4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各门思政课的建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慧芳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张慧芳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作用”“如何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以及“高校教师的责任和使命”等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全体教师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努力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先后印制发放了《党的历史决议资料汇编》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各门思政课的教学建议汇编》,做到任课教师人手一本,帮助教师进一步用好课堂教学主渠道,促进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改革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