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上机考试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 2018-12-26   浏览次数: 519

1.本课程为闭卷上机考试,要求学生将教材、题库和其他辅助材料放在监考老师指定的位置。
2.在一个小时的考试过程中,除了进入考试系统界面,不允许打开其他任何窗口。如发现有Excel表格等任何电子文档,以考试作弊论处。
3.输入学生入口网址:http://10.10.30.31,出现“用户登录”窗口,用户名:学生学号,考试系统第一次要求输入的密码,即学生学号后6位。
4.考生进入“亳州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考试系统”后,选择“我的考试”课程,点击“进入考试”按钮。考试系统第二次要求输入密码,请在密码输入框中,输入本场考试密码。考试正式开始后,密码自动生效(未到规定时间,请耐心等待)。
5.登录时如出现“该用户不存在”、登录后如发现没有考卷,请将学生信息报给后台操作老师(罗锐老师电话:15156729206)。
6.中途如遇到死机等异常情况而退出考试系统,考生再次进入时,点击“进入考试”按钮后,会出现“考试密码”和“审核密码”文本框,“考试密码”为本场考试密码,有马院监考老师当场宣布,“审核密码”由管理员提供,由监考教师输入。输入完成后,会进入考试界面,学生继续考试。
7.为防意外,请提醒考生:如学生电脑一直提示“自动保存失败”,监考老师应协助学生检查网络,如发现断网等情况,尽快安排学生换一台网络正常的机器。
8.考试时间一小时。半小时后,试卷底端的灰色倒计时按钮将变为有效。考生可点击“交卷”按钮提交试卷,提交试卷后就可看到考试成绩,考试成绩将被系统自动记录。关闭窗口,即完成本次考试。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