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22

3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锋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张慧芳和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锋的工作报告。他全面总结回顾五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党的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重点。会议一致通过了上届党总支委员会的工作报告。

会议按照大会议程及换届选举程序,表决通过了党总支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6名同志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王锋同志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慧芳同志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会议研究并明确了党总支委员分工。

新一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聚焦学院重点工作,推动学院党建与教学工作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