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开展3月份“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0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开展3月份“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3月27日,支部党员教师董珊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学习解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的专题党课,对《准则》的“序言”“分论”“结束语”进行详细解读,号召全体党员必须经受住各种赞誉和诱惑考验,经受住各种风险和挑战考验,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3月27日,支部党员观看反腐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一集《第二个答案》,该片警示全体党员必须不断警醒自己,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3月13日,支部党员参加义务林维护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助力生态文明建设,为美丽校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