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四党支部开展3月份 “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9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四党支部开展3月份“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

3月27日,支部党员方利廷教师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坚持‘六要’标准,做好思政课教师”的党课,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3月18日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以身作则,以理服人、以德感人、以爱育人,以实际行动履行好一名思政课教师铸魂育人的时代使命。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专题片《零容忍》第五集《永远在路上》,警示全体党员树立坚实的信仰基础,补足精神之钙,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规范言行,保持自律。

为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3月13日,支部组织开展了“爱绿护绿”主题党日活动,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义务林扶苗、浇水,全面助力生态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