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开展2月份“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32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开展2月份“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

2月28日,支部党员教师李珂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学习贯彻《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行为规范和准则》”的党课,围绕文件中提出的十二个方面的准则进行解读,引导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要求,做学规范、守准则的表率,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模范践行教育家精神,努力成为“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好老师。

2月28日,支部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严重违纪案例 谭栖伟 滥用权力换取私利》,警示全体党员坚持高标准和守底线相统一,一方面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另一方面自觉向着理想信念高标准努力,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2月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铲冰除雪,党员们积极参与到铲冰除雪工作中去,将慎思楼前的冰雪铲除干净,开辟出一条安全之路,畅通了校园交通。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党员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