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到嘉兴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117

为学习长三角地区高校先进办学理念和管理经验,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12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慧芳、康宇、王静静一行三人到嘉兴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学习。嘉兴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宋之霞、副院长许惠芬、教师代表张胜利、王磊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宋之霞对我院前来交流学习表示欢迎,她围绕嘉兴学院的办学历史、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师资队伍、教学和科研成果、人才培养与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张慧芳对嘉兴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办学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并就亳州学院的办学历史、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随后,与会人员就课程建设和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经验分享。

在嘉兴学习期间,张慧芳一行还参观了嘉兴学院红船精神育人成果展示馆、南湖革命纪念馆、南湖红船,在思想上接受党史教育的洗礼。

通过此次实地学习交流,促进了优质资源共享共建,有利于提升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办学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