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 开展10月份“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4浏览次数:145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

10月18日,支部党员教师刘文萍围绕“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形成”“习近平文化思想的科学体系”“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等方面全面阐释了习近平文化思想,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引导广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文化思想铸魂育人,坚定文化自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10月26日,支部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一集,该片通过一系列案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勇于自我革命的坚定决心,警示广大党员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心中存敬畏、行为有底线,自觉做合格党员。

10月22日,支部组织开展“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3周年”主题党日活动,观看抗美援朝爱国题材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加深了对抗美援朝精神和志愿军英勇奋斗革命事迹的认识,激发党员的奋斗热情,以昂扬的姿态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