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10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107

11月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暨10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锋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科研秘书、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王锋领学《亳州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教师应知应会手册》和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康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刘亭领学《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和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教育强国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契机,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的传播力和影响力。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认真学习评估知识手册,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以积极的姿态、良好的状态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