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92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

1022日,支部组织开展“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3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内容是观看抗美援朝爱国题材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引导全体党员深刻领悟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凝聚人心,团结力量,确保圆满完成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各项任务。

1025日,支部党员教师沈苹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学习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党课,围绕“抗美援朝战争综述”“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意义”“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传承、发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以及“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等方面进行学习,引导全体党员提升党性修养,同时,促进全体党员学好、讲好抗美援朝故事,传承、发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1025日,支部观看警示教育片《以利相交就是“套”》,该片讲述了年轻干部左某被友情裹挟最终走上违纪违法的道路,警示全体党员要正确处理和自己打交道的人和事,心存戒惧、守住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