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参加安徽省2023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岗前培训班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3-09-04浏览次数:250

8月20日至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史爱华、蒋婉莹等8名青年教师赴芜湖参加由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主办、安徽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培训基地承办的安徽省2023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岗前培训班。

开班仪式由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姚宏志主持,安徽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周旭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安徽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王后林作动员报告。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了安徽中医药大学教授王先俊、中山大学教授张浩等七名专家学者进行授课,内容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政课建设的重要论述、思政课课程建设和课程重难点、论文的撰写与投稿技巧等,课程内容丰富,教学形式多样,既有理论高度,又具现实指导意义。

马克思主义学院一直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成长,坚持“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通过此次培训,学院青年教师学习了知识,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增强了能力,有助于提高学院思政课教师的综合素质,助力学院高质量高标准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