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开展5月份“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07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开展5月份“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5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锋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党课。王锋围绕“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指导工作 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主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的时代背景和条件、科学内涵、重大意义以及如何指导工作进行了深入解读,引导全体党员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5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珂围绕“传承红色精神 弘扬时代荣光”主题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上了一堂精彩党课。李珂对“革命战争时期的红色精神”“和平发展时期的红色精神”以及“新时代的红色精神”进行深入讲解,引导全体党员提升党性修养,同时,促进全体党员用好红色资源,将红色精神有效融入思政课教学活动中,发扬好红色传统、发挥好教育功能。

5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种子安全底线碰不得》引导全体党员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严于律己、严负其责,自觉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为落实学院党委关于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5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党支部结合实际,面向全校师生开展“法律咨询”与“法律援助”服务,为广大师生答疑解惑,切实解决广大师生关心的法律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