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 开展5月份“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03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5月份“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5月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锋为院系全体党员上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指导工作 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从“全面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形成的时代背景和条件”“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的科学内涵”“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的重大意义”“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指导工作,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加深了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的认识和运用,指引党员更好地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5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种子安全底线碰不得》,该片讲述了某党员干部违反党的纪律,在种子招标过程中受贿,给党和人民造成巨大损失的案例,警示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增强纪律观念、始终代表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5月16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全体党员讲微型党课”主题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