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期中教师、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84

近期,为开展期中教学检查,了解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情况,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马克思主义学院以教研室为单位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师和学生代表座谈会。

学生座谈会上,来自各学院的学生积极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大家认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方法合理,教师认真负责,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教学效果较好。同时,同学们对加强师生互动、丰富课堂活动形式和加强课堂纪律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院认真听取同学们发言,逐一作出详细的解答,并表示将积极改进教学方法,拓展教学活动形式,以进一步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

教师座谈会上,各教研室的教师就课堂教学、教学管理、教学安排、学风建设等问题展开交流,大家认为课堂教学前需要重新评估学生知识储备,加强集体备课,各教研室教师要形成合力,协同推进思政课教育教学,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