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为学生上思政课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12-30浏览次数:181

为深入贯彻《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标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发挥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深入教学一线,带头上好“思政课”,引导青年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争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亳州学院党委书记胡恩彪,党委副书记、院长时伟,党委副书记李迎春,分别走上思政课讲台,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为题,为学生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

党的二十大召开后,亳州学院党委书记胡恩彪,党委副书记、院长时伟,党委副书记李迎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景彪,党委委员、副院长俞浩第一时间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与系统讲解。

我院领导带头进课堂讲思政课,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亳州学院学院“三全育人”工作的重要环节,加强立德树人工作的务实之举,体现了院领导班子对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建设的高度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