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12-30浏览次数:131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12月14日下午,方晓以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党课。方晓老师对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七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的会议主要内容和历史意义进行了深刻解读。党员同志要始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国之大者”,永远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责、为党奉献,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12月28日下午,全体党员自行观看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作风问题本质上是党性问题,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加强对作风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与思想政治工作相结合,坚持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凝聚起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的磅礴力量。

12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小测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踊跃参与答题,积极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以实际行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