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备课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16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亳州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总体方案和任务清单》的通知要求,11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勤政楼3047会议室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备课会。备课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慧芳主持,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罗锐、范祥银等参加备课会。

范祥银老师首先与大家分享了参加亳州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的学习体会,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课展示。与会教师在课件制作、宣讲对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备课会最后张慧芳强调:一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宣讲团教师要高度重视,认真准备;二是在宣讲之前要反复打磨课件和讲稿,进行多轮备课、磨课,确保宣讲有品质、有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