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158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11月16日下午,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焦点访谈》【奋斗新的伟业】新征程上党旗飘扬。聚焦《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学习了修改后的党章有哪些新变化,为什么做这些修改,这些新变化对踏上新征程的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具有什么样的意义等方面的内容。

11月23日下午,全体党员观看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四集《严正家风》警示教育片。党员同志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以德为官、以德干事、廉洁奉公、不谋私利,坚决反对特权思想、特权现象,建设良好家风。

11月9日下午,第一党支部开展“共建共筑 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深入宣传宣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送入千家万户,切实把群众的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