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四届“金课堂”教学创新大赛院内选拔赛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108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教学质量建设活动月”的通知》《关于举办亳州学院第四届“金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1月18日、11月20日举办第四届“金课堂”教学创新大赛院内选拔赛。选拔赛分两个赛道,全体中青年教师参加比赛。

在初赛环节,参赛教师以教研室为单位根据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教学展示,每位教师选取一个完整的教学片段或专题讲授20分钟,将理论知识与社会热点问题相结合,充分体现“三性一度”。

经过激烈的角逐,各赛道、各教研室分别评选出一位优秀选手参加复赛,最终评选出教坛新秀赛道丁雅雪老师、教学名师赛道康宇老师代表学院参加校级“金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此次院内选拔赛为中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教学水平和共同成长进步的平台,有助于教师提高教学水平,优化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