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116

11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部署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锋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王锋带领与会教师学习了《亳州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总体方案和任务清单》的通知,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和具体安排。李玉玺老师带领教师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四部分相关内容。

王锋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做了部署。一是要高度重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工作来完成;二是要将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原原本本地学习。深入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三是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马克思主义原著相结合、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相结合、与思政课教育教学相结合,以教研室为单位进行集体备课,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教学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