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115

根据《中共亳州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9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第三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学习。学习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锋主持,许伟伟老师领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许伟伟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肯定了“优师计划”学生们扎根基层教育,奉献青春的崇高精神,并勉励他们珍惜时光,刻苦学习,砥砺品格,毕业后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随后,全体教师观看了学习强国推送的视频《习近平的教师情》,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的关怀,对教育事业的关心。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教师、师范生和师范院校的亲切关怀和特殊厚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对于我院建设高质量教师队伍,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意义,是巩固深化师德专题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渠道。

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定期组织师德师风专题学习,切实将学习成果落实到推动学习改革发展的全过程方面,并在教书育人中切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上好每一堂课、教好每一个学生,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