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与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迎七一,感党恩”系列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217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激励全体党员教师勇担使命,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与教师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迎七一,感党恩”系列活动。

6月2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党员教师收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三讲》。岳文博表示:作为中共党员,要不断加强学习,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头脑,在工作中兢兢业业,用心钻研,不负党的重托和使命。周南南表示:通过这次观看微党课优秀作品,无论是在党的理论知识学习还是在自身思想觉悟的提高上,我都有了很大收获。作为党员就应该多干实事、少说空话、深入实际、从大局着眼,从小事做起,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教书育人,奉献力量。

6月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教师到皖北烈士陵园集体列队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鞠躬默哀,深切表达对英雄的悼念之情。随后全体党员教师走进了皖北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了解亳州人民为推翻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和官僚资本主义的反动统治,前赴后继、浴血奋战、可歌可泣的历史事迹。最后大家来到全国第一个党建企业文化专题馆——古井党建企业文化馆进行参观学习,认真观摩了企业党建、鸿鹄伟业、企业文化、产品展示、未来展望等展区,聆听和学习古井集团党委及各级党组织的发展历程。

党员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在思想上再次受到了深刻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坚守初心使命,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扎实学习理论知识,坚定理想信念,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