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新闻联播》专题报道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学改革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189

5月14日晚,《亳州新闻联播》以《思政课程“活”起来,理想信仰“扎”深根》为题,专题报道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学改革。亳州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时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慧芳,思政课教师周南南、楚子轩以及部分同学接受采访。

采访报道涉及课堂教学、实践教学、教师备课等诸多教育环节,从多个方面展现出亳州学院思政课教学改革的成果。时伟院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亳州学院已经配齐专职思政课教师31人,加上一部分兼职教师共42人。同时学院党委班子5位成员都深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每一位都联系了相关教师,具体指导老师的教育教学。

近年来,亳州学院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稳步推进思政课程教学改革。院领导走进课堂上思政课、听思政课,对点联系思政课教师,为学院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问诊把脉,进一步促进了学院思政课改革创新,更好地落实了思政课的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获得了广大师生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